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高速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社会招聘公告

2022-11-26 18:11:02


山东高速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9月,注册资本6亿元。 公司以“高速流通,广融共生”为愿景,秉承“引领交通物流融合发展,构建高效供应链生态圈”使命,定位于采、供、销、仓、运、配一体化运作的高速高效供应链集成服务商。 公司坚持“资源整合+资本嫁接”双轮驱动,围绕 “仓网新基建、运网新架构、产业新网链、生态新金融”,重点打造“4+X”产业供应链业务体系,通过集成化、平台化运作,对产业供应链流程进行整合、优化和改造,达到精准匹配、高效对接和成本领先的目的。 目前,公司拥有山高(青岛)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齐鲁天地供应链(山东)有限责任公司等五家权属公司。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具体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山东高速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计划表》。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
社会招聘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7日。
(二)报名方式
通过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网络招聘平台或者手机二维码进行在线报名。报名时请如实填写个人简历信息,点击社会招聘板块,选择岗位及投递简历,并将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证明材料原件的扫描件作为附件上传。
报名网址:http://zhaopin.sdhsg.com/#/social?orgId=1
手机二维码:

undefined


(年龄、工作经验计算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3日)
(三)招聘流程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背调、体检、人事档案审核、入职等程序进行。资格审查后,将通过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符合条件人员,不符合条件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其他
(一)应聘者应对报名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我公司将在资格预审阶段对报名者各类证件进行核查,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二)除网上报名外,我公司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报名,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三)应聘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四)薪酬待遇按照录取后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
联系人:潘老师;联系电话:0531-68977512。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