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泰证券2020年分支机构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2019-11-13 17:39:53

一、关于我们

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综合性证券集团,具有庞大的客户基础、领先的互联网平台和敏捷协同的全业务链体系,致力成为兼具本土优势和全球视野的一流综合金融集团。

公司于19915月开业。2010226日,公司A股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201561日,公司H股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交易。在27年的发展历程中,公司抓住了中国资本市场及证券业变革创新的历史机遇,实现了快速成长,主要财务指标和业务指标均位居国内证券行业前列。

二、福利齐全

六险二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

其他福利

误餐补贴、节日福利、员工体检、旅游福利、通讯补贴等各项福利

三、薪资待遇

济南:本科5000/月,研究生5700/

四、招聘地区及岗位

招聘地区:济南、青岛、烟台、莱阳、临沂

财富管理与机构业务岗位

五、职位描述

1、财富管理方向,通过市场研究、需求分析、方案设计、客户服务等工作,为高净值客户提供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方案,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增值。
   2
、渠道获客方向,从事市场开发、渠道拓展、营销模式与产品设计、营销活动策划与实施等财富管理渠道获客相关工作。
   3
、机构业务方向,为机构客户和专业投资者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和专业化解决方案。

六、任职要求

12020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经济金融、营销管理、理工类相关专业;
   2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和客户服务意识,有较强的责任心;
   3
、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优先,有证券实习经历优先。


华泰证券山东分公司地址:

济南市历下区龙奥西路1号银丰财富广场A2121012104

招聘联系人: 于女士 联系电话:0531-55686507

邮箱:yuhao@htsc.com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