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华润置地万影影业校园招聘全面开启

2019-10-16 11:19:46

时间:2019年10月22日18:00

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6403室

招募岗位:储备店长(影院负责人)

工作地点:辐射全国

华润万影影业2020校园招聘会-济南站:


公司简介:

华润置地万影影业是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华润置地的全资子公司,也是华润置地探索商业新零售创新业务的率先尝试,旨在打造高端高盈利性影院品牌,为消费者带来极致观影体验。

现阶段,主要从事高端影院投资、建设及经营管理等业务,并创立自营影院品牌万象影城

目前,万象影城已进入城市9,开业项目13,未来三年内开业影城数量将超过60,成为国内公认的高端影院运营商、优秀电影文化传播者,同时公司也将持续关注行业上下游及资本市场发展机会。

培养体系与薪酬福利

作为万影影业的中坚力量,公司提供轮岗学习机会及独特的晋升发展路线, 匹配专属资深导师全程助力你快速成长。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六险一金,节日福利,免费观影等诸多企业福利。

岗位要求: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专业大咖,形象气质佳,拥有优秀的学习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具有卓越的商业敏感度。

简历投递方式:

网申地址https://dwz.cn/DzckyZGJ

扫码申请

邮箱投递

命名【学校+姓名+意向职位+意向城市】

直接发送简历至华润置地万影影业HR邮箱:yanxue19@crland.com.cn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