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就业信息

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山东重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19-04-03 12:50:34

山东重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山东重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成立于2012年6月,是由潍柴动力、山推股份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为山东重工集团动力总成、工程机械、商业汽车、游艇业务、核心零部件等五大业务板块,潍柴动力、山推股份、亚星客车等国内外几百家成员单位提供资金管理、结算、融资、投资银行等金融服务。

公司注册地在山东省济南市。

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现面向高校招聘2019年应届本、硕毕业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人数:5-6人

二、基本条件: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充满激情、踏实肯干;

2.全日制重点本科及以上学历;

3.金融、经济、会计、财务等相关专业;

4.熟练应用office办公软件,计算机操作熟练;具有较强的文字写作功底及沟通交流能力;

5. 英语水平本科四级、硕士六级;学习成绩优异;

6.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等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办理聘用手续等程序进行。

四、报名须知

1.有意应聘者请于2019年4月8日将应聘申请表发送至gxx921@126.com或zhangyk@shigfc.com.cn,提取码28669

2.应聘人员在参加笔试或面试时,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学习成绩单、荣誉证书、三方协议(原件)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具体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3.应聘者对本人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聘用资格;

4.联系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燕子山西路40-1号山东重工集团财务公司607室,邮编250014。

5.联系人:张先生

邮箱:zhangyk@shigfc.com.cn

电话:0531-82623878

传真:0531-82623950

   五、其他

经审查符合条件者,将另行通知考试时间。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我们诚挚欢迎德才兼备的各类英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公司将为您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施展才华的职业发展平台。

                                                           山东重工集团财务有限公司

                                                                                            2019年3月28日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