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各党支部广泛开展抗“疫”大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2020-03-05 09:11:58

近期,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金融学院各支部积极运用网络平台广泛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院18支部30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学习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党委率先成立了由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中心、办公室负责人组成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学校要求积极组织落实各项防疫工作。在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时期,学院党委组织党员为重灾区捐献爱心,要求各支部坚持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把学习习总书记“2·23”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政治任务,确保在行动和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共同抗击疫情。

学院各党支部充分运用互联网手段,通过学习强国-强国视频会议、腾讯会议等平台开展线上支部生活,学习重要讲话明确了当前抗工作的有效做法、成功经验和潜在的风险更加清晰,明确了抗击疫情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两个大局的总体工作思路,明确了党中央对党员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的要求。

教工第四党支部书记赵国庆表示,有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有疫情前线医护人员的大无畏奉献精神,有全中国人民的众志成城,一定能够战胜时疫,一定能够保持我国经济社会良好发展势头,一定能够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各项目标任务。

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李勇在活动中表示,青年党员应在思想和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在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中勇挑重担、打头阵、作先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自己的贡献,展现青年党员的使命担当。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孙恺表示,习总书记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让他很感动、很暖心,自己的父亲就是一线的疾控工作者,他们从大年三十开始到现在几乎没有休假,会接触确诊病例,进行流行病调查,是有像他们这样的平凡英雄保护着我们的生命健康,我们更应该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不出门、宅在家,守望相助,共同迎接春暖花开。

 

537E0

B0DF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