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生工作部署大会

2019-12-30 14:51:26

(通讯员:王亚男)12月28日晚上,我院于舜耕校区第二和第三阶梯教室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范志毅、副院长冯玉梅、毕业班辅导员王丽和王亚男,以及2020届全体本科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孙琦主持。

冯玉梅主要从毕业论文、毕业实习、毕业资格审核、国内外访学学生的毕业资格、重修报名和考试安排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耐心的讲解和说明,并对毕业生们在学业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她告诫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毕业前的学业安排,希望大家都可以按时完成本科的各项学习任务,顺利拿到学位证和毕业证。最后她告诉同学们,人生并无所谓成与败,真正的成熟是接纳自己的平凡,享受人生的过程。

范志毅从就业政策和就业心态等各方面向毕业生提供了具体的说明和指导。她对学院往届毕业生的就业去向以及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政策和福利待遇做了简要介绍。她告诉同学们,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新一届毕业生要转变就业观念,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提早为自己的人生做好规划,要珍惜机会,敢于担当,走好“就业”这人生的关键一步。

吴红文向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他指出,毕业生要做到四个“好好”,即好好生活,身体是做一切事情的本钱;好好规划,在毕业的重要时间节点要全面规划未来;好好做人,要明礼、讲道义、知感恩;好好做事,踏实勤恳永远是人生坚实的依托。此外,他还向同学们提出五点建议,即密切联系社会、密切联系家庭、密切联系学校、密切联系同学,密切联系自己。最后,他对2020届毕业生们送上衷心诚挚的祝福。

本次毕业生部署大会的召开,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们提供了全方位、具体化的指导和帮助,有助于同学们更加清晰自身定位、明确努力方向,珍惜时间,抓住机会,为大学画上完美句点,开启新的美好人生征程。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