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2019-12-27 14:44:42

(通讯员:李勇)1226午,金融学院党委在舜耕校区金融楼第三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范志毅、康亚通出席了会议,全体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吴红文主持。

根据我院党支部的实际情况,本次述职评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述职评议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邹昆仑赵国庆、侯成晓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唐子涵、赵于洋、邢彤6名同志围绕2019年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思想政治工作情况、主动查找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一步工作目标。

支部书记述职结束后,吴红文逐一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各支部述职工作非常重视、态度认真,总结工作实事求是、不浮夸,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坚持问题导向、着眼于未来发展,同时党支部在开展活动、履职能力、发挥作用、开拓创新等四个“不平衡”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最后,他对党支部书记提出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要熟悉党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刻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熟悉业务知识,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做好“学习强国”和“灯塔党建在线”学习引领和督促工作,争做党务工作的行家里手。三是加强党性修养,引领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是坚持争先创优,保持党员先进性和党支部带头性。五是加强制度建设,坚持问题导向,从制度上入手,不断增加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六是加大创新力度,增强组织活动的多样性、规范性,提升党内政治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建设过硬党支部。

通过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进一步提高各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能力,有效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为做好2020年党建工作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