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基层党建工作室召开党建教育会议

2019-12-23 14:15:55

(通讯员 孙扬 何翰文)12月16日上午,金融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室在金融楼6214会议室召开党建教育会议,金融学院党委副书记范志毅、研究生辅导员老师许静以及19级学生党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许静老师主持。

会议上,范书记强调课程育人和科研育人的重要性,响应学院“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倡议书。指出学生党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领会老师课堂内容,做好科研。除此之外,范书记还指出学生党员要起到监督作用,学生党员自身要切记做人严谨,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最后,范书记肯定了工作室成员在这一学期做出的努力,不管是科研活动还是与本科生“一对一”讲座,都给予了赞扬。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研究生党员在道德素质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提高,并且此次会议极大地鼓励了学生党员参与学校建设的积极性,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的支持下以及各学生党员的努力下,工作室的工作在下学期会有更大的进步。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