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评审大会

2019-10-16 22:58:49

 

(通讯员:吴佳宜)1016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圣井校区7号教学楼举办国家奖学金暨校长奖学金评审大会。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康亚通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

评审会以答辩的形式进行,首先进行的是校长奖学金的评选,候选人主要就思想政治、学业成绩、科创竞赛、社会实践、文体竞赛等方面进行展示,汇报了自己在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情况,深切表达了对学院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随后进行的是国家奖学金的评选,相较于校长奖学金,国家奖学金的竞争更为激烈。参评同学深厚的学习功底和丰富的科创、实践、实习生活,不禁让在场师生赞不绝口,赢得阵阵掌声,惊呼神仙打架

答辩环节后,吴红文书记总结发言,指出参与答辩同学聚集了金融学院最优秀的学子,代表了学院教育教学的成果,同时也是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教育成果。学院将紧扣立德树人中心环节,继续完善学生荣誉体系建设,决定授予参评学生金融学院“学习标兵”荣誉称号,希望同学们能够珍视荣誉,继续努力,不断激励自己成长成人成才。吴书记指出,希望无论同学们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学院学校的教育培养,铭记学校教诲,讲好财大故事,做好中国少年、山东才子、金融学生。

本次评审会,不但给予金融学院优秀学生肯定和鼓励,同时为金融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有利于激励我院学子全面发展,引导更多的同学向优秀看齐、向榜样参照,重规划、勤学业、精提高,学院教学队伍提供了育才新思路,为学工队伍探索了育人新方法,对我院学风建设有积极作用。

 

11B31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