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举办2019届毕业生金融专场双选会

2019-04-20 17:54:40

 

(通讯员 郭夕熙)4月20日上午,由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金融学院主办的2019届毕业生金融专场双选会在舜耕校区金融楼举行。山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处处长杨哲、副处长杜丽娜、周广春,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副书记范志毅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双选会”经过前期报名,从100多家用人单位中精心挑选86家企业参会,均为与金融相关度较高的银行、证券、保险、期货、基金、投资管理等用人单位,共提供职位2492个,主要涉及金融、保险、经济、会计、管理等相关专业。“双选会”吸引了我校及济南大学、齐鲁工业大学等兄弟院校近千名学生参与,我校低年级的部分学生也前来了解就业形势与行业需求。据不完全统计,用人单位当天共收到简历1046份,共有414名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金融学院坚持“责任、认真、创新、服务”的就业工作理念,将就业与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培养融合起来,相互反馈、相互推动,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大就业工作机制。通过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努力提高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匹配度,为提高大学生就业质量和支持地方企业发展搭建交流平台,积极为学生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

据悉,今后金融学院将根据就业形势、充分结合专业特点,不断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保质保量实现就业工作目标,为我校培养高素质综合型人才添砖加瓦。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