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志愿者圆满完成第六届中国临沂资本交易大会服务工作

2019-04-18 13:37:02

 

 

(通讯员 王亚男)4月15至17日,中国临沂第六届资本交易大会在临沂召开,金融学院组织12名志愿者协助完成大会的准备、服务、保障和引导等一系列工作。

金融学院经过一系列线上、线下的面试,层层筛选,在政治素养、志愿服务素质与精神、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以及交际能力等进行综合测评的基础上甄选出12名素质强、能力过硬的志愿者服务团队,并根据组委会的要求对团队进行了一系列的培训,确保志愿者的服务水平和质量。

至此我院已连续三年参与此盛会的志愿服务活动,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会议的志愿服务主要包括会场布置、会议资料的分装、现场注册引导、会场咨询等内容,在会场间随处可见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本次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齐心合力,团结协作,均以高质量水平完成此次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大会在临沂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出席嘉宾主要有各级银行、政府代表、企业代表等共计400余人。会议就英国脱欧事件、欧盟经济增长放缓、季节性因素消退,出口增速回升等方面分析国际局势,对世界经济发展方向及前景作出了深入探讨与预测,再就我国目前房地产开发投资、人民消费增长速度、物价水平发展现状等对我国经济发展现状作了简要分析,提出了对于发展国家经济的策略及看法,再到对中美近年关系的进一步分析与评价,最终提出了2019年我国对于GDP、CPI、财政赤字、赤字率、地方专项债券、减税降费、铁路投资等主要经济目标的全面规划。让学生们对当下中国经济的最新情况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

会议期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了金融学子踏实肯干、积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金融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活动得到学院领导和临沂市金融工作办公室的广泛赞誉。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