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与山东商职会计金融学院举办新时代党建工作座谈会

2019-04-17 14:05:45

(通讯员 邵珠建)4月16日下午,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会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金融高等职业学院院长李杰善率学院党务工作团队13人来我校金融学院考察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院长彭红枫,党委副书记范志毅、康亚通等与来访客人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吴红文代表学院对李杰善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生源情况重点项目等方面情况,并结合自身多年党委工作经历与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和体会进行分享交流。

 

 

杰善对吴书记所做分享及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并就本学院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介绍,希望能够借此机会金融学院进行充分交流学习,增进兄弟院系相互了解彼此借鉴,共同进步。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党员发展学生日常管理、就业、“三全育人”综合示范工作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达到了良好的座谈效果。     

我院部分支部书记办公室、学工办、团委、就业指导中心、宣传中心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