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举办2018年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2019-04-12 07:18:52

(通讯员 邵珠建)4月1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圣井校区举办2018年社会实践表彰大会暨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吴红文,党委副书记范志毅、康亚通,校团委杨静老师及学院部分辅导员、学生代表参会。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陈静主持。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学生会相关负责人张晓涵总结了学院2018年度“三千计划”的开展情况和所取得的成就。康亚通宣读了学院2018年度社会实践获奖名单,对在社会实践中表现突出的个人和团队提出表彰。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同学一一颁奖,合影留念。2017级金融工程1班郭奕辰代表受表彰学生发言,她回顾了团队在暑期社会实践中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的调研经验和感受,认为参与调研不是一项任务而是不断锤炼自己、认识自己的过程,参加“三千计划”使自己更加深入接触到农村发展实际,深刻认识到身上所肩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校团委杨静老师发言,她代表校团委对金融学院在2018年“三千计划”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对我校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的组织实施和条件保障进行了详细介绍。她提到学校将继续加大对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支持力度,增强对重大项目和优势团队的培育扶持,充分发挥二级学院的主观能动性,创新项目管理模式,多措并举推进我校社会实践“三千计划”工作的稳步高质发展。

最后,吴红文作总结发言并宣布金融学院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启动。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全力支持“三千计划”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并表示暑期社会实践是大学教学的延伸,是进行素质拓展的有效途径,也能在最大程度上检验学生实践能力,体现出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精神和社会责任感。他对学院社会实践工作提出十点要求,希望学院广大师生积极参与讲态度,旗帜鲜明讲政治,仔细推敲选课题,组建团队讲效率,严肃认真讲落实,发挥情商讲艺术,千方百计讲方法,精益求精讲效果,实事求是讲诚信,项目实施讲安全,切实保障社会实践工作的开展。最后,吴书记指出,学院拥有良好的生源优势和师资优势,“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又恰逢建国70周年和学院全面提升年的关键时期,拥有天时地利人和的良好条件下,2019年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定将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活动既对上一学年的社会实践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又开启了2019年新的征程,起到了重要的承前启后的作用,定将为今年学院的社会实践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