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金融学院召开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

2019-03-23 14:57:46

(通讯员:李霞)3月21日下午,金融学院在第三会议室召开了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组会议。会议由冯玉梅副院长主持,彭红枫院长、学院督导组刘砚平老师、冯曰欣老师、申宏丽老师和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

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刘砚平汇报了2018年度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工作情况;三位督导就学院研究生教学、本科教学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和参会领导与老师们进行了讨论;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并就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督导工作计划与学院领导进行了协商。

彭红枫院长代表金融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对三位督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传达了金融学院党政联席会对学院教学督导组2018年工作做出的评价,认为他们出色的完成了督导任务,工作认真而辛苦,效果优秀。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为学院的教学管理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