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举办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纳文金达尔管理学院金融硕士宣讲会

2018-11-19 15:03:00

    (通讯员:张晶)11月16日上午10点,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The University of Texas at Dallas)纳文金达尔管理学院(Naveen Jindal School of Management,简称JSOM)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徐博士(Dr. YeXiao Xu)在金融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金融硕士宣讲会。副院长葛永波教授主持,学院国际交流事务负责人张晶教授、研究生辅导员许静和部分硕士生及本科生出席。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是世界顶尖的研究型大学,美国一流公立大学,尽管成立于1969年,仅有半个多世纪的历史,但发展极为迅速,特别是JSOM极富盛名,其学术水平在全美乃至全球都有较高声望,2017年的US News 全球最佳商学院公立排名第16 位,同时JSOM下的金融硕士在2018年美国TFE Times 排名全美第11 位。

    葛永波教授首先对徐博士到金融学院进行金融硕士宣讲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两个学院未来的国际合作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其次鼓励同学们顺应金融经济全球化的发展趋势,抓紧机会,特别是要积极参与到我校、我院为大家提供的较高水平的中外联合培养项目中,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成为国际化金融人才。

    徐博士代表美国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JSOM学院也对与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未来的合作前景表示了肯定和希望,并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达拉斯大学的发展历史和JSOM的基本概况以及金融硕士的具体培养方案,特别强调了基于与我院金融硕士项目的合作,将推出一些独特优惠政策,表达了极大的合作诚意。最后,徐博士还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留学疑惑。


E928DCDBD614082F6CC79A7CE16_8357268F_49DA0.png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