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学术交流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大赛中荣获佳绩

2018-12-26 15:21:40

    (通讯员:赵宇洋)在2018年9月份的“华为杯”第15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我院研究生表现突出,取得了优异成绩。

    “华为杯”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之一,是具有较大影响的全国性竞赛。此次比赛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并由中国海洋大学承办。

对于此次比赛,我院多名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并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我院参赛学生中,由2018级金融学硕班的魏淑影、赵宇洋、周莹莹三人所组成的参赛队伍成绩最为突出,取得了国家三等奖的佳绩。这支队伍也是本届比赛我校仅有的两支获得国奖的队伍之一,另一支队伍也同为国家三等奖。我院其余参赛学生相应获得成功参与奖。作为金融学院的学生,在经验和专业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取得如此成绩,彰显了我院新一届研究生积极进取的风采。

    近日本届比赛的获奖证书已经下发。近年来,我院越来越重视研究生数学建模等一系列竞赛,学生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不断提高,作品成果质量不断提升。今后,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好相关的组织、培训和保障工作,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181226151822.jpg

微信图片_20181226151840.jpg

微信图片_20181226151846.jpg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