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师资队伍

首页 > 师资队伍 > 师资队伍 > 正文

冯曰欣

冯曰欣,1962年11月出生,男,中共党员,信用管理与微观金融教研室主任,经济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本科学历,学士学位,E-mail:fengyx1962@163.com

1987年7月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专业。自大学毕业至今,一直在山东财经大学任教。先是在原山东财政学院财政系任教,后于1999年调入新组建的金融学院任教。

主要研究领域:公司金融、商业银行经营管理、金融信托与租赁。

近三年在《东岳论丛》、《山东社会科学》、《理论学刊》、《山东财政学院学报》等学术性期刊上发表论文4篇,主编校内本科生用《公司金融》教材,主编成人教育用《公司金融》、《商业银行经营管理》等教材,主持山东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新形势下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经营战略转型研究”(2012RKB01282),主持鲁信研究院课题“美国、英国、日本等发达国家信托业发展历程和发展现状”(2013年),主持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项目“山东省城市商业银行市场定位研究”(13CJJJ08)。

当前在研项目是山东省高等学校协同创新计划“地方政府投资引导基金发展模式与管理策略研究”。

主要为本科讲授《公司金融》、《商业经营学》、《金融信托与租赁》等课程,为研究生讲授《公司金融》课程。

个人的兴趣爱好是打羽毛球。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