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金融学院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

2022-11-04 16:31:35

各党(团)支部、各系(室)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扎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稳步发展。

请各党(团)支部、各系(室)广泛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不仅要学原著、听原文、悟原理,更要入脑、入心、见行动,推动学习见行见效;要聚焦学院实际和当前巡察工作的要求,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并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统一思想、引领实践、指导工作,不断促进学院改革发展,向着全国一流财经特色名校而努力奋斗。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指导各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工作,确保学习任务落到实处、走在前列。

请各党(团)支部、各系(室)请于1117日将初步学习情况汇总报给学院党委。联系人:邵珠建,联系电话:88525925

 

金融学院党委

2022114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