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金融学院学生会换届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2-05-26 12:57:22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生会改革向纵深发展,探索学生会组织建设新模式。金融学院学生会将遵循按需设置、合理优化、精简高效的原则,对学生会组织架构进行整合。现开展新一届学生会换届选拔工作,一个崭新的学生会欢迎你的加入!

一、报名原则:

本次换届改革遴选方式,秉承“打破层级、不分年级的理念,凡学有余力、乐于奉献,具有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觉悟和能者均可报名参加竞选。

二、报名范围:

1.面向2020级、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

二、岗位设置:

主席团(3名)、副秘书长(1名)

六部门部长(各1名)

六中心主任(各1名)

三、参选条件:

1.具备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

2.未受过校规校纪处分;

3.平均学习或综测成绩位于全班前70%,上一学期无不及格情况;

4.有理想有信念、有责任有担当、有生气有闯劲,作风务实、乐于奉献,能够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四、报名方式:

1.有意参加竞选的同学,请下载《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报名表》并如实填写报名表。

2.请将电子版报名表于52818:00前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邮箱:scdjrxymsc2021@163.com,文件命名格式为“年级+班级+姓名+竞选职位”;纸质版报名表请于52817:00前交至圣井校区7号教学楼112办公室。

五、竞选程序:

1.个人申请:52817:00前上交报名材料。

2.汇总审核:学院团委将收集汇总报名表,并进行初审。所有报名同学请务必如实填写报名材料相关信息,一旦发现隐瞒或伪造信息者,将取消报名竞选资格。

3.选拔面试:学院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换届选拔大会,届时参选者可进行35分钟竞选演讲(内容包括:个人介绍、部门规划、个人优势等),由评委老师进行打分。大会暂定于62日下午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录用办法:学院将综合考虑参选者个人表现、竞选演讲成绩、所在团支部考察推荐意见、学院考察推荐意见等确定金融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及各中心主任拟录用名单,拟录用名单将在学院内进行公示,听取意见,接受监督。

5.聘任培训: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聘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及各中心主任,并组织开展相关业务培训,以确保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


 

  附件1:金融学院第十一届学生会换届报名表.docx

  金融学院学生会部门职责.docx

 


 金融学院团委

 2022年526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