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欢迎老师同学积极参加由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与中国知网联合组织的“金融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大讲堂”公益讲座

2020-03-07 16:12:29

中国高校金融教育金课联盟联合中国知网线上平台开展大型公益活动【金融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大讲堂】,活动于39—43日通过“知网在线教学服务平台”【金融学术研究能力提升大讲堂】直播,网址:k.cnki.net (如果已经有知网个人帐号或是研学帐号的老师和同学可直接登陆观看;如果还没有帐号的可以在网站上提前注册)。

该讲座从39日开始,分两期进行,每讲时间为一个小时。第一期讲座主要邀请国内金融研究领域的学术骨干讲授,共14讲;第二期邀请《经济研究》等多家重要期刊的负责人或骨干编辑主讲,共9讲。具体时间安排如下: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