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山东财经大学2019届毕业生金融专场双选会参会通知

2019-04-19 10:31:22

各位同学:

定于420(明天))举行山东财经大学2019届毕业生金融专场双选会,来自省内85家与金融相关度较高的用人单位将参加这次双选会。现将参会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1.时间:2019420日(星期六)9:00—12:00。

2.地点:山东财经大学舜耕校区金融楼大厅

二、注意事项

1.这次双选会是春招最后一次大型金融专场双选会,参会单位涉及银行、证券、保险、期货等,参会单位表现出良好的人才需求态势,请同学们了解形势、积极参会、珍惜和把握好招聘机会。低年级同学也可参会,提前感受就业氛围,寻找实习岗位。

2.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简历,做好相关准备。参会单位列表见附件。(虽然金融专场,用人单位需求各个专业毕业生)

3.请参会人员自觉维护大厅内外公共秩序和卫生。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打火机、易燃易爆和其他危险品进入会场,严禁在会场区域吸烟。

  山东财经大学2019届毕业生金融专场双选会参会企业名录.xlsx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