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澳大利亚迪肯大学来访金融学院

2014-11-25 22:42:56
11月25日下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国际处高级市场经理王冰洁女士访问了金融学院,杨德新副院长和国际交流助理张晶教授会见了来宾。
   本次会谈系在前期双方通过邮件初步交流沟通的基础上进行的,主要围绕合作意向展开了更深入的信息交换。杨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和学生情况,王女士也就迪肯大学在中国推进的合作办学项目及教师科研交流事项作了说明,双方都期待下一步在本科生和研究生培养以及科研合作等诸多方面确定实质性的合作框架。
   整个会谈高效务实,双方均表示会尽快提供合作意向的相关资料。相信在两方共同的努力下,具体的合作框架将会很快确定,进而为我院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又一个良好的留学机会与新的人生发展空间,也有助于我院教师进行更多的国际学术合作。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