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南澳大学商学院与我院就双边合作事宜举行会谈

2014-10-20 22:37:36

应金融学院邀请,10月20日下午,澳大利亚南澳大学商学院国际业务负责人郭莎莉女士和艾欣女士来济,与我院就双边教学和科研合作事宜展开了会谈。

会谈由杨德新副院长主持,我方代表有负责研究生教学的副院长葛永波教授、负责本科生教学的院长助理冯玉梅教授、以及院国际交流助理张晶教授。

本次会谈系在前期双方密集信函交流沟通所形成的合作意向框架基础上进行,主要围绕以下三项议题的细节部分展开:(1)本科生合作培养模式,其中包括2+2、3+1+1、留学生后期攻读硕士与博士学位等,厘清了授予双学士学位的条件;(2)硕士研究生合作培养模式,包括本院研究生与对方课程硕士研究生和研究硕士研究生对接的条件、双硕士学位项目、以及进阶博士研究生的路径等;(3)教师层面的交流与科研合作。

会谈在高效务实的氛围中进行,达成了令双方圆满的合作意向。相信今后在两个学院的努力下,展开紧密而具体的合作,为我院优秀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良好的留学机会与新的人生发展空间,为我院教师国际学术合作提供稳固的平台。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