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金融学创新实验班专业介绍

2014-12-12 15:52:48
    通过加强数学、计量经济学等基础方法教学和特色实践教学体系,使学生具有较强的市场分析能力、投资规划能力和机构管理能力,培养能在金融机构从事金融管理以及相关单位从事教学、科研工作的“高素质、重应用、国际化”的高端金融创新人才。
    每班40人,有条件实施小班教学,开展“启发式教学”和“探究式学习”的教改新模式;依托学院优质师资力量、社会资源、各类业务实验室和实践基地,构建金融实务部门专家进课堂、实验教学、金融机构实习“三位一体”的实践教学体系,通过学术讲座、专题交流等形式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课程设置前沿,同时采用国内外经典教材尤其是双语教材,学生有条件参加多方位国际交流,拓展其国际视野。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