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历年来金融学院教师参加校级“移动教学奖”、“格力教学奖”、讲课大赛等获奖名单

2014-12-12 15:54:57
    2008年,在原山东财政学院第一届“移动教学奖”评选中,我院教师沈丽获得二等奖,张晶获得三等奖,亓晓、王俊籽获得优秀奖。
    2009年,在原山东财政学院第二届“移动教学奖”评选中,我院教师冯玉梅获得一等奖,柏宝春获得三等奖,毕泗锋、李文君获得优秀奖。
    2010年,在原山东财政学院第三届“移动教学奖”评选中,我院教师亓晓获得一等奖,邹昆仑获得优秀奖。
    在原山东经济学院历届讲课大赛中,我院教师何燕获得第二届的二等奖,申宏丽获得第四届的一等奖、李德荃获得第四届的二等奖;马继玉获得第六届的二等奖。
    2012年,在山东财经大学第一届“格力教学奖”评选中,我院教师张晶获得二等奖,张笑玎、聂左玲获得优秀奖。
    2013年,在山东财经大学“移动教学奖”评选中,我院教师邹昆仑获得二等奖,毕泗锋、郐海娜获得三等奖。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