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

王俊籽

2016-06-24 23:34:51

    王俊籽,女,出生于196611月,汉族,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任金融实验教学教研室主任,最终学历为山东大学管理学硕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公司金融;银行经营管理

1990年,本人从中央财经大学投资学专业毕业后,至今一直在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工作。先后为本科生开设了《公司金融》、《商业银行经营学》、《商业银行会计》、《银行业务实验》等课程,为研究生开设了《财务报表分析》、《公司金融》等课程。在科研方面,近三年来,本人主持省级课题两项,其中主持的软科学课题《山东省上市公司股权结构与股利政策的相关性研究》获得了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参与省部级课题五项,独立发表论文三篇;在教学研究方面,主编了《公司金融》、《金融综合业务实验》等两部教材,参与了多项教育厅教学教改课题。在获奖方面,本人作为主持人之一的教改课题《金融学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改革研究》获得山东省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本人兴趣较为广泛,喜欢音乐,尤其是唱歌;喜欢体育活动,尤其是爬山、徒步、羽毛球等活动。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电话:0531-82911084,82911086 邮箱:sdcdjrxy@163.com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邮编:250014 网站管理


学院公众号


学团工作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