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院长寄语 学院简介 现任领导 党政机构 系所设置 专业委员会 历史沿革 历任领导 联系我们 师资队伍 研究生导师 高端人才 人才招聘 荣休教师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国际合作 高端培训 学术论文 科研项目 学术交流 研究机构 科研团队 协同创新 三全育人
师资招聘
 
 
 
师资招聘 首页 > 师资招聘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人才招聘简章
2015-01-04 浏览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具有悠久的历史传统和学术传承,在国内财经领域尤其是山东省内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学术声望。学院拥有金融学博士学位以及金融学科学硕士和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设有金融学、金融工程、信用管理、投资学等4个本科专业,其中金融学专业是教育部和山东省特色专业。现任院长为“泰山学者”曹廷求教授。

近年来,金融学院在山东财经大学推进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大力实施凝心聚力工程特色名校工程的引领下,不断改革创新,正朝着“创一流学科、建幸福学院”的愿景迈进。为更好实现学院的可持续发展,同时为广大青年学子提供良好的成长环境和发展空间,学院特推出富有竞争力的薪酬计划,高薪诚聘从事金融学有关问题研究的青年才俊加盟学院。

基本条件:有系统的金融相关学科培养背景,有浓厚的科研兴趣,具有良好的学术研究潜质和一定的前期积累。

学科专业:金融学、财务学、金融工程专业博士毕业或者其他专业毕业,但从事金融学相关问题研究即可,对专业不做硬性要求。

薪酬待遇:纳入山东财经大学教师系列管理、提供25万元的起步年薪;在职称评聘、校内外优秀人才支持计划等方面优先推荐;在实验办公条件、研究团队组建、科研平台搭建等方面重点支持。具体待遇一人一议。

     联系人:邵老师,电话:0531-82911084,邮箱:sdcdjrxy@163.com


 

 

版权所有 山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舜耕路40号 | 邮编:250014 | 电话:0531-82911084 | 邮箱:sdcdjrxy@163.com